★快樂星期三☆麵線來了!!新北小吃必吃店家

 人客阿

你看看,這個炸的金黃酥脆的臭豆腐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吃,我覺得阿臭豆腐要好吃的

真的不多


看看這剛起鍋的樣子



媒體爭相報導





肉圓裡面滿滿的肉
再搭配香菜的完美組合



還有蚵仔煎


搭配店家特調的祕醬簡直美味


從小跟著媽媽王宮 鹿港的跑,這個蚵仔煎也不輸那裏的說



不得不說我也是一個麵線控,鹹度剛好
吃了還想再續碗!




值得推薦的好店家~~ 
 我要來去吃麵線了

根據行政院統計,台灣傳統小吃平均每一年就會消失50間!

十年後,你我身邊將會有五百間的傳統小吃殞落⋯

不願坐視台灣小吃文化衰微,「金正好吃」希望能將台灣傳統美食文化「帶回來」。

 

以「發展品牌」的經營方式讓台灣小吃品牌化,採取累計10年的統計資料,發現各年選出的熱門台灣小吃當中,臭豆腐、蚵仔麵線、肉圓、蚵仔煎永遠保持在前10名,從長遠發展和永續經營著想,選擇「台灣四寶」以在地化經營的方式深耕台灣,打造台灣小吃館。








相關連結: 💥  https://doufuking.web66.com.tw/



  • 店家名稱:麵線加盟連鎖-創業加盟-台灣小吃加盟-加盟肉圓永和-中和-金正好吃麵線
  • 服務電話:09-60611677
  • 服務E-mail:gjhjtaiwansnacks@gmail.com
  • 服務所在地: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74號

想加盟的照過來~~👇👇👇

服務內容

  • 1.投資金額少 2.顧客回流高 3.進貨成本低 4.後勤支援快 5.輔導訓練優 6.口味獨特性 7.大眾化商品 8.同業商品差異化 9.品質口味穩定性。 聯刊於台灣黃頁專業的台灣小吃 豐富的經營經驗成功的開店案例 幫你準備好開店的團隊,/n為加盟主代尋店面招牌、店面裝潢規劃設計原物料進貨技術培訓指導促銷活動輔導,/n加盟金:5萬元、生財器具:18萬元(含室內貼圖)適合夫妻倆或二度就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快樂星期三☆【Hybolar】植萃修護噴霧

★快樂星期三☆【OLIDE歐立得】森林生態負離子機A-188

☆快樂星期三★超速乾超透明 SU CEALR 萬用接著劑